名字就是我的名字

【脑洞】悲惨与幸福

标题与内容没有很大关系


是记一个脑洞

有感兴趣的太太请写(递笔)


all耀all向无差  


但标签打的是all耀


爱看看,不爱看就退出去,别因为一篇文章坏了心情


嗯……如果喜欢就太好了


懒得用大字,累了,就这样吧


讲的是国设耀与病娇耀交换世界

以前都是耀被其他几个家伙病娇

这次我耀反过来病他们

吓死他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1】国设世界


联合国总部

亚瑟揪着阿尔弗雷德早早来到开会地点    正好遇上了赶来的弗朗西斯和不紧不慢到达目的地的伊万.


四人相互点点头,朝会议室中迈进

“啊!你们已经到了么——”王耀背对着门,坐在会议室的桌子上.


“耀?没想到你来的这么早。”

王耀转过身来,向几人笑了笑,异常甜美的笑容让四人不寒而栗.身上浮出一层薄薄的冷汗,阿尔弗雷德连连后退,却被另外三个家伙一把推上前.


“啊哈哈哈—那个,耀你…有没有觉得你今天很不一样啊!”阿尔挠挠头,半天才憋出来了一句话.


“唉?是吗?我可不觉得哦。”


阿尔正想着王耀与平日里的不同,正默默时,对面的王耀突然一下扑倒在阿尔怀里阿尔慌忙接住


其他几人连忙上前查看王耀的情况,被几人围在中间的王耀,淡淡的笑了笑,轻轻推开他们,微眯着眼睛.


“你们…也很不一样了呢。但是,我不在乎这些,你们还是你们,接住了我就再也不能松开了哦——”王耀特意压低声音,没有人听见他的话.


忽然,伊万瞥见王耀手臂上细微的伤口一把拉住他的手臂,挽起袖子,上面是一道道触目惊心的疤痕与数不清的抓痕.


“这是怎么回事!耀,你家出了什么大型灾难了吗?国际上怎么都没有消息呢?发生什么了!”弗朗西斯最先问出口.

“?我还以为你们知道的啊,这些——可都是你们亲手造成的啊。”王耀笑着看向四人.

“?………唉?哎!啊 !?”


【2】病娇世界


王耀茫然的看了看四周,自己正躺在一个漆黑一片的巷子里,身边空无一人,明明上一秒自己还在会议室里.


身上倒是没有什么不适,就是躺久了脚有些麻.缓缓站起身,摸黑走出小巷,看到外面的景象时,他愣了愣,外面是自家的四合院儿,可是…自己刚刚明明还在阿尔家的总部那边啊!


啧,真烦,光是每天写演讲稿,应付那些小兔崽子就有够烦了,现在好不容易准备完稿子赶到目的地,别告诉他还要再去一趟


正想着,王耀慢慢朝院里走去.


刚一打开门,就听见阿尔弗雷德的声音

“真的吗?他已经死了?”欣喜伴着颤音,“你确定吗?真的!”可是随着院门打开的吱呀声,声音彻底沉寂下去.


“王耀!你还活着。”阿尔充满愤怒的瞪着对方.


“额,我活着碍着你了?”王耀挑了挑眉,瞪了回去.


“呵,怎么?你忘记了,是你把我们一直囚禁在这里!你怎么可以忘记!怎么可以!”阿尔歇斯底里的吼道.


王耀被这一嗓子喊的有点懵,什么玩意儿


但很快,他就吼了回去“你脑子没问题吧?啊!这是中国,我作为一个国家怎么可能把你关着。要是开玩笑的话,太过了吧!”


“…”对方安静下来了,没有回话.


这时,王耀忽然觉察出对方的不对劲,一个闪身,背后的人一刀劈下,是本田菊.


“怎么回事,怎么每次都是你背后捅刀子啊!”


“对不起了,耀先生,这种生活我忍了两年,我受够了!”


“你还太嫩了!”王耀一下劈晕两个崽子,看着闻声而出的剩下五人,顿时感觉到一阵胃疼.这几个家伙为什么在我家啊!


听着几人的控诉,王耀忍无可忍,吼道

“就你们这智商被囚禁两年简直是大傻逼,你们他妈就没想过直接逃出去!为什么一定要弄死我?这个门甚至没有锁上,院子还是露天的,四周又没有人守着你们!你们还有吃有穿有住有网!你们是过的太滋润,把这里当自己家了是吧!非要先搞死这个我?咋滴的,在做梦?脑子不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!搞得我好像多需要你们一样!你们没事吧!没事吧!MD!想弄死自己告诉我啊!我满足你们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