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就是我的名字

穿到玛丽苏校园言情雷文里该怎么办?

注意事项:

本人只是为了自己开心,自割腿肉

有哪里雷到了你,请退出,万分感谢

请别喷我,如有雷同,只是巧合

人物极度ooc,因为是雷文嘛

我流美强不惨,阴阳怪气,路痴耀,主要是自己看的也开心,国设耀

迫害除耀其他的人

有火葬场因素,但老婆没得到(我就喜欢看他们爱而不得的样子。

all耀all无差,但私心打了耀al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耀淡定的坐在床上,四周十分安静,观察了一圈,这里并不是他的房间。因为装潢太过繁琐了,他老干部般的生活习惯并不允许这些复杂的饰品挂在房间内。更不可能贴一些奇奇怪怪的海报,还是几个男人——


在调查完原主的各种私人物品后,王也成功推测出他的处境。他穿越到了一本以女孩夏微晓为主角的玛丽苏校园文里面,讲了几个男人围着坚强勇敢乐观善良,美丽的夏微晓,把她宠上天的故事。别问他为什么这么清楚,因为这是他前两天刚从晓梅手里没收到的,他为了了解一下孩子的喜好,特地去连夜读完了这部作品,还找了相关信息,做了学习笔记……


最主要的是,这里面还有一个根他名字一模一样的男炮灰,十分喜欢校园里的几大男神,为此特地去挑衅女主,希望得到偶像关注,最后被几个男主角杀死落得个尸骨无存的可悲下场。这几个男的还都跟现实中,他的怨种朋友的名字对上了,导致读完后的一天内,他对几个人都没有什么好脸色,其他几人还以为是他更年期到了。


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禁感叹这男的好蠢,虽然和我长的一样,却不懂得利用起来,有时候,美貌也可以成为武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点好自己,出了门,门外的几个老人中年人都向他高兴的打招呼,有的还会熟络的摸摸他的头,拍拍他的肩膀。一个老奶奶向他慈祥的笑了笑,亲和的捏了一下他的脸,乐呵呵的咧着嘴:“哎呦~小耀啊!好久不见你出来了,终于肯出房间了!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,一定会想明白的!”


看来现在剧情应该还没开始,在原作中,女主转到这所学校之后没几过去天,‘王耀’就已经外出上学了,甚至和班级里的人相处不错。心中想法转换千回,面上仍然带着亲切的微笑:“是啊,我想明白了,谢谢奶奶关心我~”“哦哟!真是太好了,想明白就好,好啊!”


分别了奶奶,在路上悠哉悠哉的缓慢踱步着。看着前方的路被围的水泄不通,还有不停变换的滤镜颜色时,他便明白今天的不平凡。


按照原作,今天是女主转校到这的日子,但是这个女主的样子这辈子不积点阴德都想象不出来,头发是标准七彩色,眼睛还会变色,脸型倒是还算正常,至少还能算在正常人里。白的像死了三天的皮肤肤色,上面还套着五彩缤纷的长裙,是个人都欣赏不来,可惜这个文里,没有正常人。


就光是那身上的衣服,都比不上他们那的大花袄,内个好歹能保暖,这破裙子又不能,这里的人都是瞎子吧,这也能喜欢上。


正想着,前方发出了一阵阵的赞美之声:“微晓公主我爱你!我爱你啊啊啊啊!”“公主嫁给我吧!”“天哪!微晓公主简直太美了,美若天仙啊!”公主?什么玩意儿?王耀不由得吐槽到,向几人走去。见到这个辣眼睛的东西,他不由得捂住双眼,敬佩的望向直视女主的几人:“是啊,你们的微晓公主简直不是人该看的东西,就不该出现在凡间净化我的眼睛,还是赶快回西天去吧。”


但是呼喊声并没有停止,因为这时候,几个男主出现了。女生们的喊叫声直接盖过了男生,声浪一波比一波高,刺的王耀耳朵生疼,开始佩服起女生们的疯狂与嗓子了。


“哎哎!”一旁的男生用手肘顶了顶王耀,“你不是应该站在最前面给你的偶像应援吗?”“我?应援,给他们?呵呵,你当这是演唱会吗?还有,我认识你吗?”“唉——唉唉!我是你的同班同学啊!不会吧!你不会生了个病就傻了吧?”王耀只是默默转头走开,顺便白了那男生一眼,当然是在心里。


“哎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!”“就是不喜欢了,对东西都要拿得起放得下——”王耀象征性的说了几句,便开始找自己的班级。男生看着对方的背影匆匆:“原来你这么有觉悟啊!厉害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不仅是个路痴,还记不住别人长啥样,今天记住了,过几分钟就忘记了,很神奇,在其他方面他的记忆力无人能敌,但是样貌路线却记不住,所以他路上见人就问:“知道一年七班在哪吗?”


正在努力看着从学长手里借来的校园平面图找路时,‘噗’的一下子,王耀被迎面扑来的大型金毛犬直接撞倒在地。“啊啊啊!同学对不起啊!内个快让一下!”说着,对方打算直接跑开,被王耀一把抓住手臂“你干什么?”“你是……阿尔弗雷德!”“怎么?你也是我的狂热粉丝吗?哝哝哝!给你签名,我走了哈。”说着趁王耀一个不注意立马跑开。


王耀顿时无语,换了个世界,阿尔弗雷德的脑子还是有点大病。王耀站在原地默然不语,原地走了几步:“我的班级是在哪个方向来着?”刚才手里的平面图也消失不见了,应该是被对方顺手带走了。默默在心里记下一笔,王耀又开始在园内徘徊观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铃铃铃”上课铃敲响,王耀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班级。一进班,整个吵闹的班级顿时安静下来,随即爆发出一阵欢呼声:“王大人!你终于肯来学校啦!我的作业还要靠你哪,救救救!”“王先生,你看这个作业还有救吗?”“耀耀——小女和小女的作业好想你哦~”


没错,在原作中,‘王耀’的成绩属于年级前十,班级第一,明明可以快快乐乐的过好自己的生活,非要去给别人的生活掺和一脚,自作孽不可活……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天很快就过去了,在原作中,女主虽然是今天来的,但还在折腾报名手续,只是提前露了个面,所以这一天过的还算安稳。


看着同桌给自己画的新地图,他在学校里左转右拐,经过一条小巷子时,里面发出了凄厉的喊叫声。哇哦~这就是路过小巷必回遇到霸凌事件。作为一名社会主义国家,他是不会放任不管的,当然了,前提是不牵扯上他,于是,王耀愉快的报了警。


巷子里的声响仍然持续着,但这里的警察也不是吃素的,没一会儿就赶来解决了事件。被霸凌的是个男孩,呆毛挺长的,和意\大\利倒是挺像,不过男孩已经晕倒了,警察还需要调查事件,因为是霸凌事件人手不够,便拜托王耀送去医务室。


“这警察还是没我那靠谱。”边吐槽着边一把扛起男孩,一手环住他的肚子,一手薅住对方的后脖颈,送去了医务室。


男孩很快就醒了,感激的向王耀道谢,告诉了自己的名字,顺便借此机会买了个惨,希望能搏得对方的同情。王耀笑了笑:“哎——下不来床了吗,没关系啦,我用你钱包里的钱给你请了个护工”对方的脸色一下子黑了,“唉,怎么了,不可以吗?”“没…没事。”

“没事就好,那我先走了啊,瓦尔加斯同学——”对方又是一阵肉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完了写完了,终于写完啦!


芜湖起飞!我有理由开新坑啦!


咕咕,下辈子不一定。咕咕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