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就是我的名字

异色黑塔鬼(4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呢?捡个眼镜,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?呵呵,真行啊~”他看着躺在床的英\国和加\拿\大,以及浑身是血的美\国。


“………”对方沉默不语。


“搞成这样可真狼狈呢~不是么~”意\大\利笑嘻嘻的盯住垂头丧气的美\国。

“真不像你啊,美\国。”


“啧,管你怎么说,嘴长你身上,关你屁事。”


“切~要我说,干脆把这两个累赘丢了吧~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。”说着说着意\大\利抽出了腰间的匕首,缓缓向床边走去……


“我的事轮不着你管!滚开!劝你别动他们。”美\国阴气沉沉的瞪住几人,“不关你事。我会陪着他们,一直到死去的那一刻。”


“哎呀呀!可是他们也活不长了呢~”意\大\利稍带嘲讽向美\国投去微笑。


“你他妈说什么!”美\国一把揪住对方使劲按在墙上。


“呵。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哦~毕竟………你也活不了了。”意\大\利淡淡的垂下头。


“什……”可怜的美\利\坚男孩,还没反应过来,身体就已经被突然出现的怪物阴影掩埋。


“嗤啦”第一下,爪子在脖子上留下鲜红的伤痕,血腥味在空气中迸发,“嗤啦”第二下,美\国的身体彻底软下来,头颅被利落斩断,鲜血在墙上绽开成一朵美丽的花朵。


意\大\利?在戏剧开始的那一刻,他就趁普\鲁\士与德\国找到这里前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意\大\利在离开了三人之后,十分顺利的与最后两人汇合了。


“意\大\利!你去哪了!”德\国颇为焦急握住他的手。


“啧!你干什么?”意\大\利猛的甩开对方,“我没有那么弱小。倒是你,从进到这个洋馆开始就不对劲 ,终于转性了~”


“……抱歉,是我逾越了。”德\国微微抿了抿唇。


“好了,别在浪费精力了。倒是你,意\大\利,有发现另外几人吗?”


“真可惜~并没有呢。”意\大\利稍稍歪了歪脑袋。


“不管他们了,还是直接走吧。反正先出去再说吧。”


“我也这么认为。”


几人探索了从未去过的四楼。在四楼的其中一个房间内,发现了一个类似于圆盘的钥匙,卡在了书架的缝隙之中,刚一抽掉,书架“轰隆隆”的朝一边挪移开来。


“什么玩意儿?”意\大\利慢步上前,书架后俨然一个圆形的空格。


将手中的圆盘放了上去,伴随着圆盘碎成两半的声音,外面也同样传出了巨响。


三人快步跑出房间,原本封闭的墙壁却出现了一节楼梯。楼梯的尽头,则是红色数字组成的钟面,一张月亮的图片挂在墙上,上面还被打上了一个红色的叉叉。


“嘿!这是什么意思?”意\大\利看着数字中心的按钮,询问到。


“不知道,随便做点什么吧。”


说做就做,几人随意踩在了数字上,而无聊的意\大\利称俩人一起踩在上面的时刻,一把摁下按钮。“哐当”墙壁上出现了一扇门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喔噢~走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门后的风光令人难以忘怀,各种扭曲的怪物在牢笼中蠕动爬行。还会发出让人作呕的恶心气味,像是浸泡在腐蚀剂的人类的肉块,经过几天的发酵之后风干埋进土里,三年半月后再挖出来,炒成菜的味道。


“真是有够可爱的呢~”


“?”


“不管这些了,赶紧找出去的线索。”


深入房间,在尽头,一个畸形的肉块旁,金色的钥匙熠熠发光。房间地上还有一个数字三。


“这个怪物移动速度不快,赶紧去拿钥匙!”


德\国一跃而上,普\鲁\士则分散着怪物的注意力。钥匙被轻松拿到。


“谢谢啦,嘻嘻。”意\大\利从德\国手中取走了钥匙,一下推开了德\国,普\鲁\士赶忙接住。


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“哎呀,真抱歉,其实我骗了你们。”


“什么意思!”


“其他国家并没有失踪哦~”


“你做了什么?”


“我什么也没做呢,是他们太蠢了。害死了自己。”


“这…不可能,我们是国家意识体,不可能死的。”


“这我可就不清楚了唉。总之——现在就去死吧~”意\大\利说着,笑嘻嘻的一脚要踹向两人。


“等等!危险!”德\国掀开意\大\利,猛的用武器挥向对方身后的怪物,怪物毫发无伤,普\鲁\士也提剑劈去。


“意\大\利,趁我发火前赶快离开这个地方。就现在。”


“!你们他妈在做什么!为什么要救我!我是个可耻的骗子,就眼睁睁的看着我去死就好了啊!”


“啧,那你就当我们脑子进水了吧,无论如何,我们至少还是盟友。总之离开这里!”普\鲁\士与怪物战斗着,在一次次的闪身中,一个铁十字滚落在地板上,意\大\利俯身捡起。


德\国和普\鲁\士的力量被渐渐消耗了,不过一时,两人的身体瘫软下来,相互靠着倒地不起,生命从轴线上碎成一片一片,只有面上苍白的血色还留着。


意\大\利默默注视这一切。突然快步跑向了进入时的门口,随着“吱呀”一声,大门打开,外面是沉寂的夜色,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。


“啪嗒啪嗒”走到离院门不远处,意\大\利猛的停下,一个转身,掷出小刀,刀尖擦着身后怪物的皮肤,插在了墙壁上,发出金属撞击的剧烈响声。意\大\利手中握着书架上找到的一本日记,邪笑的看向突然不动的怪物。


“喂,你是追不上我的,这场比赛,我赢了,对吧。”说着抛了抛日记本,“你难道不会不甘心吗,你可是失去了你最后的奖杯,不如这样吧。我以我自己为筹码,来进行一场新的赌约,怎样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没有资格拒绝,这是属于我的命令,也是我的豪赌。你不是可以传送不同的空间吗,既然如此,时间的传送也是轻而易举的,对吧?这对我你都有好处。”




所以————送我回去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不动了啊!决定啦!坑了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