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就是我的名字

异色黑塔鬼(3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\国一拳锤在了门框上:“见鬼,这是什么玩意儿!”


“闭嘴,安静点,你想把那种恶心家伙招来吗?”法\国微眯着眼睛,打了个哈欠,“最重要的是,你吵到我休息了。”


“啧,是不是在这呆的太久,导致你忘了之前你是……”


“好了!别在争了。”俄\罗\斯猛的拍了一下桌子。


四周投来疑惑的目光,“额,我的意思是你们还是好好相处……”


“够了,别再说了。”普\鲁\士冷冷开了口,“美\国和英\国以及加\拿\大还在外面,似乎是发现了一座别馆,还有日\本那家伙目前还没有找到。”


“呵,我都说了多少次那家伙了。自从我和他断绝一切联系后,就一直在和我对着干,就他那个样子,迟早死在别人手里。”中\国一脸无所谓的靠着墙。


“你很关心他。”德\国看向中\国。


“随便你怎么说。至少他还算是我们的盟友,有利用价值,谁看见过他吗。”


“他再也回不来了呢~”难得沉默寡言的意\大\利略带戏谑的讲到。


“你什么意思!”中\国狠狠的盯住对方。


“字面的意思。”意\大\利摆摆手,意味不明的望向对方。


“你都对他做了什么!”中\国一把将意\大\利按在墙上,扯住对方的领子,一下提住:“你他妈说什么?日\本他怎么了。”


“呵呵,他已经死了,尸体估计已经凉透了呢~”意\大\利笑眯眯的回了话,“你也里死不远了噢~”

“什么…”


身后汇聚起一片巨大的阴影,掩盖住了两人,意\大\利笑得诡异。那灰色的怪物,一爪挥向中\国的后背,中\国一下甩开手里的意\大\利,却来不及躲闪,“噗哧”血腥味在空气中绽开,俄\罗\斯用自己的后背挡住了攻击。


就在这混乱期间,德\国一下拉着意\大\利和普\鲁\士跑出房间,意\大\利还贴心的锁上门。


巨大的身体倒下,中\国一把抱住俄\罗\斯,将他摆到墙边。法\国见状猛的抽刀向怪物刺去,两者相撞,产生了激烈的碰撞声,怪物毫发未伤,一爪掀开了法\国,法\国一下猛撞上墙壁,血流成池,昏死过去。


这边中\国查看着俄\罗\斯的生命体征,“妈的,你挡我干什么!我就说,就你这一根筋,迟早有一天会被那些东西骗的骨肉不剩,就像另一个家伙一样!”中\国捡起法\国的洋剑,朝怪物劈砍过去,却被怪物一爪捅穿了身体,失去了生命和活力。


俄\罗\斯强忍着痛意,撑开双眼,怪物就站在他的面前,望向锁上了的门,他微微抬起头,看向怪物: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怪物并没有停止动作,它一口咬掉了俄\罗\斯的头,血花四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喂喂,眼镜丢了而已,没必要再回来一趟吧?再说了,你不是找到自己的魔法了吗。”美\国淡淡的向英\国讲到。


“嘛,我也不是那种薄情无义的人吧。至少关心关心你还是有空的。”英\国些许不满的瞥一眼美\国。


“啧,你们两个,这些话说多少次了!烦不烦!”加\拿\大恶狠狠的盯住两人。


“啊,是加\拿\大啊,抱歉啦。”


“不需要,你们……喂!前面!”


三人面前出现了那个扭曲的怪物。“又是这玩意儿!”美\国一下用自己的棒球棍挥去,反而被划断球杆。


“小心点!我来,美\国你别太冲动。”

英\国使用魔法猛的向怪物攻击,怪物仍然直立在几人前方。


“可恶,怎么回事,魔法不起作用!”


“闪开,我来!”说罢,加\拿\大用剑砍向怪物,没想到反而被刬伤腹部。


英\国,推开两个人,向着怪物伸出手掌,嘴里默念着许多奇怪的咒语,突然英\国掌心发出了几道白光,光芒闪过,怪物一下子被逼退,消失不见了。


扶着简单处理过的加\事\大,美\国走向英\国:“什…什么嘛!你还挺厉害的嘛!”英\国没有回话。


“嘿!我的眼镜就在你的脚边嘛。别愣着呀,捡一下我的眼镜。这个家伙昏过去了,我不方便拿。”美\国冲英\国叫了几声。


“啊啊噢,在这么。你去捡一下吧,我有点事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把脸转过来,你受伤了对吧。”


英\国淡淡的转了一圈,“嘿,我没事~”英\国头上的血流不止,眼神无光。


“喂,英\国,我没有开玩笑,你管这叫没事?”


“我……当然没事了。”


“那就直视着我,立刻马上现在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够了,回答我,我……竖起了几根手指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回答我啊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抱歉了,美\国,我已经什么也看不见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